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0-18   浏览次数:39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1013日下午,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工作会议。学院党团组织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工作的实施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思灵总结了学院创先争优第一阶段工作的落实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同时要求认真查找不足,并尽快加以改进。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做创先争优的模范,并对学院创先争优第二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二是要务实开展和落实创先争优活动相关工作,教工党员要在教学中创先争优,学生党员要在学习中创先争优;三是要认真开展“承诺是起点、践诺是关键、评诺是保证”的“三诺”活动,确保创先争优工作取得实效。学院院长王相友号召广大党员一定要将创先争优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跟上创先争优工作节奏,提高觉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谢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