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8   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推动2011年下半年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的有效开展,理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于922日下午,召开总支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和贯彻有关教育学习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该院党总支全体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2011年下半年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安排的通知》,明确了下半年教育学习活动的主题和重点,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对学院的活动方案和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连歌就扎实开展好下一步的教育学习活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党支部、党员的学习意识,围绕下半年全校党员经常性教育学习活动的主题和重点,制定内容详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和方案。二是要不断提高党支部活动的创新意识,不断改进支部活动的内容和方式,注重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结合支部实际,创新性地开展活动。三是要不断加强党支部的内部建设,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规范支部手册活动记录,及时做好支部内成员的变动调整工作。四是要不断加强党支部间的合作与交流,尤其是教工与学生支部间的广泛交流,努力实现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和管理与学生日常专业学习、生活的有机结合。五是要不断加强和发挥全体党员的表率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学习教育和其他党内活动,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理学院  刘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