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11-05-06   浏览次数:32

 55下午,学校在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报告会,对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报告会专题听取了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同志的《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点》录像报告,全体处级干部、校领导及正高职称人员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张宗新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张力同志从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新目标和新要求,以及高等教育进入发展模式转变、注重体制改革和质量提升新阶段这两大方面对《教育发展规划纲要》及高等教育的发展要点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报告数据翔实、具有较强的理论性与前瞻性。

 张宗新在讲话中指出,处级干部集中培训是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地位,结合目前形势和学校实际,按照脱产学习与在职自学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原则,经党委研究决定举办的。集中培训旨在促使处级干部开阔视野、开拓思路,提高素质,深入推进我校“十二五”规划纲要的贯彻落实、加快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