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树典型,党群共建争先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18   浏览次数:13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以党建带群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近日,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举行“教学能手”、“科研先锋”、“管理标兵”表彰大会,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教工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杜瑞成,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思灵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学院院长王相友主持会,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思灵在总结前段创先争优工作时说,学院党总支、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广大党员、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形成了党内党外“比学习、比工作、比奉献”和“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促进中心工作、破解发展难题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教学改革逐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特色专业和精品课程建设进一步加强,教学规章制度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日趋完善,博士点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科研经费的年度目标超额完成,科研立项有了较大突破,学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丰富多彩,学生以宿舍为单元的社区化管理稳步推进。张思灵说,为进一步做好创先争优活动典型选树工作,学院决定,每年度末开展“教学能手”、“科研先锋”、“管理标兵”评选表彰活动。通过表彰、宣传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张宗新对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及评选表彰选树典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今后的发展,要更加关注农业政策,关注新农村发展,要善于抓机遇,寻找学科发展新的增长点。全院上下要通过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凝聚力量,整合资源,形成人人“立足岗位比贡献,教书育人当先锋”的良好环境氛围,促进学院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尹磊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