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3-10   浏览次数:28

228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会。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在创先争优活动点评会上的讲话》及校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有关文件。党总支书记齐登福对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齐登福简要总结了前段时间各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深入推进活动开展的要求。他指出,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结合岗位创先进,立足本职争优秀,在教风、学风建设方面成效显著。教工党员积极参与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活动;学院2010年科技创新立项和参加“挑战杯”项目较往年有较大提高;教工各支部以博士点建设为工作重点,在科研立项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学生支部活动开展规范、有序,学生党员在学生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齐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学校点评工作要求落实好支部书记点评党员的工作,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党总支书记点评支部工作后,各支部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开展支部书记点评党员工作。学生党支部点评会以“党员自述、支部书记点评”的形式开展,学生党员逐个总结了个人履行岗位职责、完成承诺事项、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以及在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随后,支部书记逐一点评了党员的公开承诺、践诺情况,并要求广大党员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立学生党员的“先锋”形象。党总支副书记孙克迎在学生支部点评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立足自身岗位创先争优,把公开承诺的事项扎实推进、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的到来。

化工学院创先争优领导点评工作层层推进,做到了“每一名书记带头点评、每一位党员都被点评”。通过层层点评,党员公开承诺、带头践诺的积极性更高了,每一位党员践诺的情况更加透明了,党员的“先进”形象也更加清晰了,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化学工程学院 君华 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