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第三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

发布人:范小平  发布时间:2009-11-27   浏览次数:71

 1126下午,学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报告厅召开会议,对第三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领导都光珍、张新义、张宗新、谭秀森、张元利、王学真、杜瑞成、张宇声、姚德、衣玉琛、吕传毅出席会议,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处级领导职务的在职人员,各学院系(室)主任,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新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宗新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第三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实施方案》。

 第三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以优化班子结构、促进干部交流、发挥整体功能、推动事业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选人用人机制,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思考型、实干型、创新型的干部队伍,为建设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党委书记都光珍对第三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他说,广大干部在本届任期内,兢兢业业,勤奋工作,学校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园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支素质比较高、事业心比较强,勇于奉献、能打硬仗的干部队伍正在形成,这支队伍是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组织保证。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了建设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对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通过这次干部换届聘任,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处一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领导管理水平,提高执行能力,以适应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的新要求。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本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本次处级干部换届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遵守干部换届聘任工作的纪律规定,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周密安排,行动上积极配合,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确保本次干部聘任工作健康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