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0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0-14   浏览次数:40

各党总支、党支部:

党支部创新活动支持计划是校党委贯彻党的十七大提出的“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发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更好地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的开展,精心设计并认真组织实施的。按照《山东理工大学党支部创新活动实施意见(试行)》(鲁理工大党办发【20074号)精神,在对2007年首批立项的20个创新项目进行考核验收、表彰奖励的基础上,学校启动了第二批支部创新项目的申报评审工作。

经各总支组织党支部申报,专家组认真评审、无记名投票,组织部汇总审核并报请党委分管领导同意,确定将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系党支部申报的《党员教师利用横向课题经费帮扶培养困难学生》等14项支部创新活动项目(具体名单详见附表),列入200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支持计划,每个项目先期拨付活动经费1000元,项目结项后根据验收成绩对优秀项目再行奖励。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认识,加强对本单位立项党支部创新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确保党支部立项项目创新目标的实现。获得立项的党支部要在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措施的基础上,按照工作计划立即展开实施,实施过程中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参与积极性与工作创造性,切实达到提高党员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促进中心工作开展的目的,使创新活动真正见到实效,提升质量和水平;对于没有获得学校立项的创新项目,由各党总支进行资助、扶持,加强工作指导,开展好项目实施,形成校、院两级党组织齐抓支部创新活动的良好局面。在创新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党总支要督促党支部将工作实践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总结提炼,通过报纸、网络、广播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以便各基层党组织之间广泛学习借鉴,巩固和扩大支部创新工作成果。党委组织部将加强检查指导,及实掌握每个支部创新项目的进展情况。年底将进行中期检查,明年6月份进行项目验收,力求第二批创新活动迈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2008年度党支部工作创新项目立项情况表

 

 

                                  二〇〇八年十月十四